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2011年度我校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新高
2011-10-18 16:13  

 

   2011 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近日揭晓。在全校理工科科研人员、科研管理部门和各级领导的共同努力下,今年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获批准立项数、经费总数再创新高,获批准立项22项,其中杰出青年基金1项、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7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留学回国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资助经费总数为140万元(详情请见附件)。在今年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我校加大了科研的组织与推动力度,一方面组织调研和宣传,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意识与科研热情,引导教师积极申报。另一方面,我校组织专家审查申报材料,保证申报项目的质量,最终取得立项上的突破。

从获资助学院看: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6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4项、建筑工程学院4项、电子工程学院3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项、农作物研究院1项、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1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项。今年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及电子工程学院立项情况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建筑工程学院今年获批立项数有所突破,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

在明年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提高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和申报基数,使我校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附件:2011年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获资助项目统计表

 

   

二○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附件【2011年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获资助情况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