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01-04 15:57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部署,现就做好我校申报推荐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及推荐单位

(一)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我校限报3人。

(二)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大学科技园须严格按国家推荐条件组织申报,暂不限额。

(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我校限报1个。

(四)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我校限报1个。

推荐单位:黑龙江省科技厅

二、申报要求

(一)各申报人统一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在线申报。请各申报单位认真阅读操作说明,填写相关申报内容并将所有佐证材料按要求扫描上传到科技部申报系统。

(二)申报人请与科技处取得联系,以便建立账号申报。

(三)请各基层单位严格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7408号)要求和对各类人才推荐条件的具体规定,认真组织推荐,确保推荐质量。

(四)网上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116,此后网上申报不再受理。

(五)申报材料(含附件)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主楼C402室)。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丛万志 史晓倩

电话:82634915   17758818832

校科技处:蔡庄

电话:86609437


附件:1、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2、黑龙江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814


附件【黑龙江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