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增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的通知
2019-06-26 08:32  

各有关单位:

  经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研究,决定对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55个岗位(详见附件)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岗位科学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科学家的申报条件

  1、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本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有4名本单位在职骨干人员且年龄、职称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

  2、中国公民,身体健康,196611日以后出生(院士195611日以后)。

  3、申报岗位与所在单位、地方政府或上级主管部门人才工程、创新工程等设定岗位(专业领域)一致。

  4、不在国际机构、非政府科研组织任职并承担任务。

  5、无违纪、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或造假、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6、所在单位同意。

  二、有关要求

  1每个岗位每个法人单位只能推荐1名本单位符合条件人员有意愿申报者请于6月27日前与科技处取得联系方可申报。推荐超过1名视为无效。

  2、请申报人登陆“http://123.127.160.231/apply”,注册后填写申报材料,并将单位推荐函扫描或拍照后一并上传。

  3、校内要求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721200逾期不予受理

系统填报技术支持电话:010-51503955   顾静秋

  联系人: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        

                       010-59199380/59199331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    黄晨阳  谢驾阳  

                       010-59191375/59193030

校科学技术处                  

                          86609437

    

附件: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关于增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的通知》(内附招聘岗位名称)

                         科学技术处  

  2019626

附件【关于增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