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科技转化成果(协作项目)及企业技术需求(难题)的通知
2019-07-18 05:49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产业技术升级和结构调整,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技术需求企业与科技成果完成单位精准对接。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现面向有关单位征集科技转化成果(协作项目)和企业技术需求(难题),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重点征集在哈市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科技转化成果(协作项目)、我市重点工业企业、高技术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共性和关键技术需求(难题)

二、征集领域

重点征集高端装备、食品和农副产品加工、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领域。

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征集的科技成果和企业需求汇总后,将择机召开高校院所和企业对接会,推动高校院所与企业广泛开展技术合作,并做好对接合作项目服务工作。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填写《哈尔滨市科技成果及协作项目信息表》和《哈尔滨市企业技术需求及难题信息表》,于2019729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蔡庄校园网邮箱。

联系人:蔡庄

电话:86609437

附件:1、哈尔滨市科技成果及协作项目信息表

     2、哈尔滨市企业技术需求及难题信息表

科学技术处  

2019718

附件【附件1、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