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09-06 09:39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经研究决定,对项目合同到期但尚未验收或终止的省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集中清理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6年12月31日(含)以前立项的、项目合同到期(延期申请获批的,总时间为项目合同到期时间+延期申请时限)未验收或终止的省财政资金资助的科技计划项目(以下简称未验收项目)。
  二、清理方式
  资助额度在200万元(含)以上的项目全部参加验收,若不能参加验收的,须由项目承担单位、推荐单位逐项做出情况说明(包括项目执行情况、企业状况、资金使用和结余情况、未提报验收材料原因)。
  资助额度在50万元以下的项目采用材料验收方式验收;资助额度在50万元(含)以上-200万元的项目可采用视频或会议方式验收;资助额度200万元(含)以上-500万元的项目采用会议验收方式验收;资助额度在500万元(含)以上的项目采用现场验收方式验收。资助额度在50万元以下的项目验收出具专项经费支出决算表,资助额度在50万元(含)以上的项目验收须出具审计报告。
  三、清理时限

(一)2013年1月1日(不含)以前立项的资助额度200万元(不含)以下的未验收项目可于2019年10月10日12:00时前登录省科技计划综合管理系统(http://219.147.168.104:18081/Guide/index.html)在线提报验收申请及相关附件,按简化程序验收;不提报验收材料的,直接被动终止。
  (二)2013年1月1日(不含)以前立项的资助额度200万元(含)以上的未验收项目、2013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含)期间立项的未验收项目,须于2019年10月10日12:00时之前,登录省科技计划综合管理系统(http://219.147.168.104:18081/Guide/index.html)在线提报验收申请及相关附件。逾期不提报视为自动放弃,转为被动终止(200万元以上项目除外)。
  (三)各市(地)科技局汇总辖区内所有经市(地)科技局(含县区科技局、大学科技园等市属单位)推荐的未提报验收材料项目情况,重点对资助额度200万(含)以上不能参加验收的项目逐项做出情况说明,加盖公章于11月15日前报送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四)省科技厅各有关处室汇总职责分工内所有经各有关厅局、省科学院、省农科院、高新区等项目推荐单位推荐的未提报验收材料项目情况,重点对资助额度200万(含)以上不能参加验收的项目逐项做出情况说明,加盖公章于12月14日前报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四、清理结果处理
  省科技厅根据集中清理验收结果,对验收不通过、终止、不提报验收材料的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结合超期时限和不同情节,予以从轻到重的一定期限内不受理省财政资金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申请处理,并统一纳入科研诚信管理。

五、联系方式
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验收主管处室)    孙昭光 82628025
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软科学项目)  汪英华 82634915    
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研发计划项目)    杨子枫 82633303
基础研究处(基金项目)      王秀锋     82632603
高新技术处(工业领域项目)  关瑛玺     82628379
农村科技处(农业领域项目)  刘淑艳     82625077

社会发展科技处(社发领域项目)  颖  82628292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中央引导地方专项)  周 昊 82628506
外国专家服务与对外合作处(院地合作项目)  李善成 82625217

学校科技处  王鹏  86609437

                                                                                                                                                                                                                                                                                                                   科学技术处
                                                                        2019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