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度立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2021-04-14 11:14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省科学基金项目的管理,进一步规范项目结题工作,根据《黑龙江省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及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黑科联发〔2011〕96号)规定,现就做好省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如期结题项目:2018年度立项的未结题项目。
  二、结题的依据和方式
  项目承担人依据签订的《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任务书》(以下简称《计划任务书》)确定的内容及指标进行结题。结题采取网上结题方式,操作说明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一)依托单位是省基金项目实施的责任主体,要加强对基金项目的日常管理,肩负起监督和管理职责;要为省基金项目承担人提供实施的条件,保障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实施基金项目的时间;要跟踪省基金项目的实施情况,监督省基金资助经费的使用;要组织好省基金项目的绩效评估、结题验收和总结工作。要对本单位省科学基金项目承担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及时提醒和督促项目负责人如期结题  

       (二)项目承担人应在项目执行期满,网上登陆“黑龙江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http://111.41.51.120:8180/pmshlj/default.html)在线填写科技报告验收申请,并提交依托单位审核。
       (三)对违反基金管理规定项目的处理。一是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结题或超出批准延期时间内还未结题且没有提交终止申请的项目,省科技厅将按照《黑龙江省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及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对项目采取终止处理,不再受理结题申请,项目负责人将纳入不良记录,并且5年内不得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二是省科技厅将加强对省科学基金项目的跟踪、督促和检查,在每年省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前,向依托单位通报逾期未完成(或未终止)的项目名单,统计各依托单位结题率,并以此作为核定下年项目申报指标的依据。
  (四)请如期结题项目负责人于2021615日前提交验收手续,验收报告经省基金办审核通过后打印并按程序报送。
  四、联系人:王鹏

联系方式86609437



                                                                                                      科学技术处

                                                                                                  2021年4月14日

   附件:2018年度立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清单


附件【2018年度立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清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