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6-15 15:47  

理工科各学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管理办公室为进一步做好联合基金项目的评审工作,拟开展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现请积极推荐评审专家,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能够认真、公正、高效地履行职责。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一般不超过65岁(有特殊贡献或两院院士年龄不超过70岁).

      (2)熟悉地方/企业/行业部门科技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具备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二)除基本条件外,以下条件至少满足两项

      (3)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国家级或省部级重点或者以上项目至少1项,包含但不限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等。

      (4)具有在国际/国家标准化组织任职的经历或参与过国际/国家标准制修订或申报的国际/国家标准被批准发布。

      (5)具有在国家级研究平台或地方研究机构中以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身份开展科研工作的经历,或在平台或机构中担任主要科研管理职务或在国家级学术组织中任高级职务。

      (6)具有作为核心成员/骨干成员承担相关领域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经历。

      (7)获得过国家级科技奖励(具有突出科研价值的,可放宽至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或行业重要科技奖励,包含但不限于: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际科学技术进步奖、国际科技合作奖、中国专利奖、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科学技术奖、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等。

      (8)其它:具有海外科研和工作经历,熟知国内外相关领域前沿方向,了解相关行业发展前景的海外专家可适当放宽要求。省内合作单位包括企业有符合条件的专家,也可推荐。

      二、工作安排

      请组织被推荐的评审专家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附件),请于2022年6月21日(周二)下午17:00前,将专家信息表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peng@hlj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鹏

      联系方式:13836186118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



                                                                                   科学技术处

                                                                                 2022年6月15日

附件【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