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项目>>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大智移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建和储备项目的通知
2018-06-28 16:51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培育壮大新模式新业态,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和云计算向各行业融合渗透,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报送“大智移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建和储备项目的通知》,现就报送有关产业储备项目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梳理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情况。重点关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产业在建和谋划项目情况,为培育融合发展、智能协同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做支撑。

二、请各单位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广泛筛选收集符合条件的项目,着重考虑近三年实施的在建项目和前期工作比较成熟的谋划项目。

三、省发改委将把大智移云新一代信息技术储备和在建项目择优纳入全省重点项目库和相关规划,重点推进.请于74日前将储备项目汇总裹(见附件)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蔡庄

 话:86609437

 箱:2001118@hlju.edu.cn


附件:“大智移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储备项目表

                         科学技术处

                           2018628

附件【“大智移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储备项目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