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正文
科技处各科室工作职责
2024-03-07 16:35  

 

科室

工作职责      

办公人员

项目管理科

负责理工科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中期检查等管理工作;负责理工科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工作。           

赵曦

知识产权与成果管理科

负责理工科各级各类科研成果奖励的组织申报工作;负责理工科各级各类科研成果的结题、鉴定和审核与组织工作;负责理工科的科技成果档案的整理、归档及科技统计工作;负责学校专利及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的管理工作;负责国家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普及与贯彻落实工作。       

王鹏、郑丹


科研机构管理科

负责学校理工科各级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的申报、验收、评估和建设工作;负责学校理工科各级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的经费和日常管理工作。        

姜迪 

军工保密办公室

联系国家国防科工局、总装备部及军工企业,做好军工科研项目以及各种各类涉密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及过程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军工科研经费及其成果的管理工作;协调学校各有关单位做好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保密管理工作,做好国家军用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年审、换证工作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年审工作;做好国防重点学科及重点学科实验室组织申报及管理工作。         

冉玲苓

外 协 科

负责学校理工科横向科研项目的联系、组织、合同审查与签订,及横向在研项目的管理、合同纠纷的处理及其经费的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理工科科技成果信息的发布、科技成果展、科技成果宣传;负责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及产学研合作科研机构的管理工作。           

赵洪洲、姜雪晴

学 术 办

负责筹备、组织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及相关事宜;负责校学术委员会及基层单位学术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负责受理对学术不端行为的举报、投诉及当事人对学术委员会审议结果的异议申请;负责学术道德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负责处内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建立校内、校外评审专家库,完善评审专家遴选机制;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委托,开展各级各类项目、成果、人才等推荐、评审以及采购大型仪器设备前的论证工作;开展学术评价等相关工作;配合领导、相关部门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吴庆峰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