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9-07-16 14:05 沈中辉 

7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布置会。我校校长付宏刚、副校长张颖春、于文秀、董玉庭,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科学技术处、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文秀副校长主持。

会上,于文秀副校长强调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各相关单位在战略上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战术上也要本着高度严谨的态度来落实好这次评估工作。同时,学校将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把评估中的各项任务进行分解,共同完成本次评估任务。随后,科学技术处处长汪成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教育部发布的关于2019年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的相关通知,并从评估材料准备、评估程序安排、提交材料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说明。

付宏刚校长在会上对本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迎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紧密配合,高度重视本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工作,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等同于学科评估。各单位要对评估工作总结报告进行认真梳理,收集素材,做到精益求精。严格按照评估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充分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工作总结报告,做好本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科学技术处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