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大春到我校开展调研
2021-04-24 19:12 赵曦 

4月22日,在省科技厅基础处、引智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大春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

在校期间,为深入了解我校科研发展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郭大春书记一行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并考察了我校省光电与能源环境材料重点实验室。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清、校长付宏刚、副校长于文秀参加座谈及考察,组织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由王永清书记主持,重点围绕人才引进举措和成效进行深入交流。王永清书记着重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在科研立项、科研成果奖励、创新平台建设及服务地方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黑龙江大学充分认识我校作为省属综合性大学的社会服务职能和人才培养目标,结合我校现有科研、人才优势和特色,继续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研和智力支撑。郭大春书记表示,省科技厅将积极落实省委相关政策,谋划推动我省科技发展新动力,培养激励科技创新人才,优化布局各类支撑高校科技发展的计划、项目,也为支持高校人才创新能力提升搭建更具施展空间的舞台。

7CA6DA

81437C

在付宏刚校长、于文秀副校长的陪同下,郭大春书记一行考察了省光电与能源环境材料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实验室运行情况和建设成果。参观过程中,郭大春书记对我校科研平台基础条件建设及其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推进黑龙江大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未来省科技厅将继续面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需求,整合各类科技资源,帮助高校推动省重点实验室提档升级,有效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在龙江落地转化。(摄影:李佳佳 王孙争志 董浩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