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开放许可专利技术的通知
2022-09-30 15:44 赵洪洲  科学技术处

各有关单位:

  专利开放许可是专利权人通过专利管理部门公开声明愿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实施其专利,并明确许可使用费用、许可使用期限等条件,可简便快捷地实现“一对多”的普通许可。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为深入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三年行动方案,促进我省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省知识产权运营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开展开放许可专利技术征集工作,现就我校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征集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15日前。

  二、征集条件

  参与开放许可的专利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全体专利权人同意对其专利实施开放许可。

  (二)不在专利独占实施许可或排他实施许可有效期限内。

  (三)不存在专利权归属纠纷。

  (四)在专利权有效期限内,并且在开放许可实施期间内,专利权人保证维持专利权有效。

  (五)许可期限原则上不低于1年(含),许可期限届满日不能超过专利期限届满日。

  (六)针对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还应当提供专利权评价报告或检索分析报告。

  三、申请材料

(一)《黑龙江省专利开放许可信息表》

(二)《同意开放许可的声明》

(三)《开放许可专利信息汇总表》

(四) 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黑龙江省专利开放许可信息表》、《开放许可专利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同意开放许可的声明》签字纸件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赵洪洲(0451-86609265)

  报送邮箱:2019037@hlju.edu.cn

  地址:主楼C座417

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黑龙江省专利开放许可信息表.doc已下载
附件【2.同意开放许可的声明.doc已下载
附件【3.开放许可专利信息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