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哈尔滨市科协继续教育引导工程项目的通知
2023-04-14 15:56 吴庆峰  科学技术处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国科协关于加强继续教育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学术团体在建设学习型社会、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培养和造就科技创新人才中的优势作用,提升为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服务能力,市科协继续以项目资助形式,实施继续教育引导工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类别

进一步扩大全市科协系统面向科技工作者开展继续教育的覆盖面,发挥市科协继续教育引导工程的示范引导作用,支持学会、基层科协与政府部门、产业界联合服务各类培训、实训基地、成果转化基地,推动培训与科技人才评价、职称资格认定工作相衔接,主要支持高端前沿继续教育、专项培训、科普培训、网络学习资源开发、精品课程开发等五类专项活动。

二、申报条件

1. 申报材料报送及时、规范。不在受理期内申报或申报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须具有开展继续教育活动的经验、具备相应设施基础和人员条件,申报项目要求在2023年11月30日前完成。

2.申报单位有配套资金支持的项目,优先考虑。

3.获得批准资助的项目要签订协议,项目完成后,及时报送活动总结、宣传信息和项目完成佐证材料。

4.保证资助款项用于所申请的项目,单独立账,专款专用。

三、申报说明

1.资助办法按照《哈尔滨市科协继续教育引导工程项目申报与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稿)》执行。

2.在申报的项目中,市科协将优选一批有质量、有影响的继续教育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资助额度按照每项活动的规模、层次水平和质量效果确定。

四、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于2023年5月10日前将《哈尔滨市科协继续教育引导工程项目申报表》纸质版一式四份交至主楼C座312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园网邮箱1995059@hlju.edu.cn。联系人:吴庆峰,电话:13936388775。

 

                                                                校科协

                                                                科技处

                                                                       2023年4月14日

附件【附件1:哈尔滨市科协继续教育引导工程项目申报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哈尔滨市科协继续教育引导工程项目申报与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