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科研机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产学研合作>>产学研交流>>正文
我校与哈尔滨交通集团进行科技合作洽谈
2014-05-15 10:00  

   5月14日上午,我校与哈尔滨交通集团科技合作洽谈会在主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哈尔滨交通集团董事长杜洪礼、副总经理赵保才,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副校长付宏刚,科技处、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付宏刚主持。
   会上,曲书记向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洽谈的哈尔滨交通集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办学特色,并指出,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我校一直以来大力推进与地方进行合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高校科研发展成果转化,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杜洪礼董事长介绍了哈尔滨交通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合作相关事宜。他说,智能卡开发作为交通领域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部分,需要学校人才、技术、管理方式理念的支撑,为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同时,企业也会积极为学校提供实验支撑,从而实现校企联合创新、联合科研、联合经营。他期待双方通过努力,取得更大成果。
   副校长付宏刚介绍了我校理工科科研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校近年来积极加强对外合作,推进产学研对接,落实教育部倡导的两大科研任务。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希望双方以智能卡合作开发为起点,在更多领域上展开合作。
  随后,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0451-8660927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编: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